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为第19期中青班学员授课
要重学习提境界 提升“大干”能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报道)5月9日,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市委党校为第19期中青班学员授课。
  梁金光围绕“全面增强‘大干’能力”这一主题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当前,为学员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
  梁金光指出,要重学习、提境界,增强思想领悟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要转思维、大格局,增强开拓创新力,做到认识上“大视野、大格局、大情怀”、目标上“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标准上“完成、完好、完美”;要强能力、重实干,增强担当执行力,做到认真较真、担责尽责、快干巧干、韧劲狠劲;要知敬畏、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力,做到心态不失衡、面对诱惑不失节、个人行为不失范。要提升“大干”的能力,真诚“想干”,担当“敢干”,有解“会干”,踏实“真干”,用情“认干”,干出精气神、干出高质量,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
  市委办第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授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