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大干三年、整体翻番”村级增收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报道)3月30日,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大干三年、整体翻番”村级增收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毕志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部分单位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级增收工作作了交流及表态发言,并就推进全市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出工作倡议。
  会议指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抓住“人”这个关键因素、基层“班子”这个战斗堡垒、“村级增收”这个最大增量、“责任夯实”这个最强保障,把村党组织书记队伍配优、育强、管实,管好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大显身手,实现乡镇建强、村村过硬,为打造具有滨州特色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添彩加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