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2月份吞吐量完成6万吨,同比增长100%
山东港口滨州港铁粉业务延续良好增长态势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 蒋金辉 报道)今年2月份,山东港口滨州港铁粉吞吐量完成6万吨,同比增长100%,延续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据了解,铁粉是山东港口滨州港近年来重点开发的货种之一。去年以来,随着国家经济的持续复苏,腹地钢厂持续扩能,铁粉需求量增加,山东港口滨州港市场人员抢抓需求端增长的有利时机,畅通铁粉运输信息渠道,精准分析山东港口滨州港在腹地内的竞争优势,并测算物流综合成本,推进业务流程再造,打造港口平仓销售模式,提高上下游全环节效率,2022年完成铁粉运量超30万吨。
  今年,为保证铁粉运量进一步增量上量,山东港口滨州港区重点在货物集港效率上下功夫,安排专人成立运输协调小组,从工厂出货、汽运短倒、码头卸车等全流程分析,提高货物集港运量,目前港区铁粉入货效率每天2200吨以上。同时,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高标准做好客户服务,带领客户熟悉港区环境,介绍港口作业工艺,协助客户完成作业手续办理、货物抽验化验工作,大大缩减客户手续办理时间,让客户享受到贴心服务,成功促成铁粉业务稳步增长。今年1-2月份,山东港口滨州港区累计完成铁粉运量13.9万吨,同比增长275%。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