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市工信局举办2023年度科技创新项目培训对接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通讯员赵长麟报道)3月10日,为推进“制造强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工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举办科技创新项目培训对接会——工业设计中心和“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专题,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和重点培育企业相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山东重工集团高级工程师孙颖从评审专家的视角,重点围绕工业设计中心及“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两个专题,分别从认定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帮助企业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政策,并针对企业在平台申报及复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现场答疑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解决了工业设计中心和“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申报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激发科技研发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围绕市委“1+8+1”工作格局,聚焦“科创品质更强”,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支持企业大力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先进制造强市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