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全省残疾人网络直播销售职业技能竞赛在滨举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高超通讯员高士东王青林报道)3月11日,山东省残疾人网络直播销售职业技能竞赛在无棣县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4名参赛选手在直播选品、直播策划、脚本创作、直播推广等项目上展开比拼。
  此次竞赛的举办,标志着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选手选拔集训工作启动。今年6月,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残疾人展能节将在济南举办。
  现场,济南、德州、滨州三个地市和无棣县作了残疾人就业工作交流发言。近年来,滨州市残联抢抓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新风口”,以残疾人增收为目标,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培育了一批残疾人网络直播网红,开辟了残疾人灵活就业新模式,探索出一条数字赋能的就业创业之路。截至目前,全市对各类别3000余名残疾人进行了网络直播培训,全市共有专兼职网络直播残疾人1200余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