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庞家各村成立妇女议事会凝聚起基层治理“她力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宋瑞青报道)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功能,提升基层妇女群众参政议政能力,近日,博兴县庞家镇各村相继成立妇女议事会,并组织召开妇女议事会议,各村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女党员、妇女代表及“美丽庭院”家庭代表等积极参会。
  各村妇女议事会主题鲜明、议题多样,各村妇联主席围绕妇女议事会的职责、议事流程及妇女如何参与乡村治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基层妇女议事是妇联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社会发展的一项有效举措,有利于提升基层妇女群众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解决妇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下一步,庞家镇将持续扩大妇女议事会在辖区内的覆盖范围,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议事工作,通过调研、征集等多种渠道提炼出重点突出、有现实意义的议题,真正做到真实反映妇女意愿和诉求,为基层社会治理凝聚更多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