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沾农供水加大宣传力度 全面落实最新水价标准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王振报道)根据《关于调整沾化区农村自来水价格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滨州沾农供水有限公司于10月1日起执行最新水价标准。为更好地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让供水区域内自来水用户知晓调价信息,顺利稳妥落实调价政策,沾农供水有限公司不断加大力度,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宣传栏、智慧管理平台等形式宣传此次水价调整的政策,增进用户对调价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对营业室收费人员及抄表人员进行新水价政策培训,确保人人熟悉新水价,做好对用户的解释说明工作。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各乡镇抄表人员分组、分批次入户进行解读、宣传,确保自来水水价透明、公开。
  下一步,沾农供水有限公司将通过“零距离”沟通、“零时差”服务,认真倾听用水客户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用水客户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