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京博控股、京博石化跻身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前列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孙连康报道)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京博控股集团以124.22亿元品牌价值、京博石化以100.69亿元品牌价值在品牌价值评价中位居前列。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共发布品牌1056个,京博控股集团、京博石化分列能源化工板块第18位、第23位。
  多年来,京博控股集团始终秉持“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和“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的使命。2022年5月,京博启动京博品牌焕新计划,围绕“京博11345品牌价值体系”,发布了“融创未来价值共享”全新品牌口号。京博品牌焕新计划以品牌新理念的升级、品牌新形象的打造、品牌新生态的构建,焕发品牌新活力,激发品牌新势能,助推京博品牌价值提升8%。
  以此为契机,京博控股集团将持续聚焦“1121”战略,围绕高性能材料、高端化工品、高端装备和工业服务四大发展方向,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为行业贡献可持续方案,为社会创造有益价值,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京博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