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捐建的一处“希望小屋”挂牌
走访慰问受助儿童活动同时开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纯通讯员张好王颖报道)8月31日,滨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捐建“希望小屋”挂牌仪式暨走访慰问受助儿童活动举行。
  当天,团市委、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惠民团县委联合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惠民县姜楼镇,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捐建的“希望小屋”挂牌,并走访慰问受助儿童,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和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勉励受助儿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将来多为家乡建设作贡献。
  今年5月份,团市委发起“520公益日”共建“希望小屋”活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组建爱心战队,发出爱心倡议书,踊跃参与“希望小屋”捐款活动,短短四天时间累计捐款7384元,助力惠民县姜楼镇一困难家庭建设了“希望小屋”,让孩子的学习生活环境焕然一新。
  近年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发扬公路人热心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助学圆梦”帮扶行动、“青春扶贫,益暖齐鲁”送温暖行动和“希望小屋”捐建活动,五年来累计为希望工程捐款7万余元,被团市委授予“希望工程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展示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