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民营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翟梦雪报道)9月1日,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牵头,联合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滨州康宁医院举办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暨滨州市民营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民营企业一直以来都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基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关心民营企业发展、关注企业家及职工的心理健康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通过“红色引领·服务暖企”党建联盟,积极推进构建民营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开展民营企业职工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为我市广大民营企业职工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健康指导与服务,对于保障职工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广泛、长效、稳步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下一步,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以“红色引领·服务暖企”活动为抓手,以民营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为载体,深入推进各项为企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