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
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军报道)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文旅、住建、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以旅游景区、游乐场所等为重点,以电梯、大型游乐设施、旅游观光车等为对象,重点查看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维护保养记录等情况。其间,对发现的个别单位作业人员未持证,警示标志设置、设施定期自检不规范,未开展应急演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督促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