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公积金中心“三金”员工事迹简介


  编者按:
  滨州公积金,真火淬真金。为激励职工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三金”工程竞赛评选,通过“学、讲、做、比、评”,评选出“金牌顾问”“金牌员工”“金牌柜员”共计45人。马丽等10名同志获“金牌顾问”称号,赵培等20名同志获“金牌员工”称号,李蓓等15名同志获“金牌柜员”称号。
  磨炼一身真本领,“在知爱建”显精神。“金牌顾问”“金牌员工”“金牌柜员”,每一块金牌都体现着公积金全体员工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与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
  即日起,将在本报陆续发布住房公积金“金牌顾问”“金牌员工”“金牌柜员”工作事迹。
  马丽(女)“金牌顾问”现任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区主任
  自2014年10月进入公积金市直大厅工作以来,马丽始终坚持用情服务、用心管理,全力以赴做好一线窗口服务和管理工作。在她的带领下,公积金服务大厅于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连续四年荣获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2019年4月获得“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2020年11月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2021年荣获滨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2021年12月,在2021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主题劳动竞赛中,马丽带领服务大厅职工荣获优秀团体一等奖,个人荣获二等奖。在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三金”评选活动中,马丽被评选为“金牌顾问”。
  赵培(女)“金牌员工”现任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风险防控科科长
  赵培工作积极负责,业务工作经验丰富。在她的带领下,科室被滨州市总工会评为2021年度“滨州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赵培参加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比赛,获得一等奖;在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三金”评选活动中被评为“金牌员工”。
  李蓓(女)“金牌柜员”现任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发区管理部办事员
  自2018年1月参加工作以来,李蓓具体负责管理部公积金提取归集业务审核和贷款复核等业务。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度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做到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入职以来,她共受理提取业务2800余笔、贷款业务1100余笔、归集业务800余笔,获得了广大缴存职工的认可和领导同事的好评。其所在大厅的服务窗口获得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荣誉称号,个人获得“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在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三金”评选活动中,李蓓获得“金牌员工”“金牌柜员”两项荣誉。马丽赵培李蓓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