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山高滨城养护中心巡查人员:
“抢救”高速路趴窝车辆赢得车主点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王学涛司金和报道)“五一”长假期间,高速行驶车辆增多,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滨城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在全力保畅的同时,积极为出行期间遇到困难的车主提供帮助,赢得了点赞和好评。
  5月3日14时,滨城养护中心巡查人员巡逻至K1281+900淄博方向时,发现有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主正焦急地站在路旁等待救援。此时路上车辆较多,情况非常危险。巡查人员立即停车,摆放好安全标志后,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突然无法正常行驶,而且司机没有应急处置经验。养护人员检查后发现,该车的防冻液不足,于是马上驾车前往就近的维修点帮司机购买了防冻液,并帮司机加满,使得车辆能够正常行驶。养护人员的及时相助,解决了该车驾驶员的燃眉之急,车主由衷地向巡查人员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养护员点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