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一场别样“五四报告会”在博兴体育中学举办
全国雪橇冠军赛冠军王佳雪与母校师生分享训练经历,激励学弟学妹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魏金星孙敏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励青少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近日,全国雪橇冠军赛冠军、国家队青年运动员王佳雪走进博兴县体育中学,与母校师生分享自己的冠军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坚持目标并为之拼搏奋斗,立志成为国之栋梁、为国争光。
  活动中,王佳雪讲述了自己的训练历程,即使在伤病最艰难的时候她都坚持训练,没有放弃;她告诉同学们,自己的人生字典中从来就没有“屈服”二字,不论结果如何,一定要付出100%的努力;她还展示了自己的训练装备,让同学们传阅试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在致敬英雄、致敬冠军的同时,将自己的体育信念和爱国精神落实到生活、训练之中,坚持目标,努力拼搏,成长为肩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强国人才。”博兴县体育中学团委书记刘继亮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