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4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副市长杜玉杰列席。
  会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
  李春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的历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李春田强调,要保持坚定坚决,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抓好常态长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要坚持真学真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2022年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任务和“12197”民生实事落实,用心用情用智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到善作善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深度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争先向前、唯旗是夺、干则一流,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