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荆常忠报道)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主持并监誓。
  根据《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滨州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有关规定,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的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宣誓后,宋永祥指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宣誓仪式,是对参加同志的一次精神洗礼,希望大家以宪法宣誓为新起点,将誓言转化为依宪办事、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勤勉工作、克己奉公,推进滨州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答好“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时代答卷,努力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副主任王方正、栾兴刚、郑玉梅、王庆霞参加宣誓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