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调度“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时强调
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4月3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接续召开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李春田强调,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抓细抓实假期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强化人员和物资保障,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及时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李春田向假期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各级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孙学森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