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前3月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71天
优良率为78.9%,同比增加17天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根据省生态环境厅通报的监测数据,2022年1-3月,全市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47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3%;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7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30.3%;优良天数为71天,优良率为78.9%,同比增加17天;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54,同比改善22.4%。
  细颗粒物(PM2.5)浓度最低的是滨城区,为46微克/立方米;浓度最高的是邹平市,为59微克/立方米。各县(市、区)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无棣县,为29.4%。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最低的是北海经济开发区,为65微克/立方米;浓度最高的是邹平市,为104微克/立方米。各县(市、区)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北海经济开发区,为44.9%。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4.45;最差的是邹平市,为5.58。各县(市、区)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滨城区,为29.6%。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