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获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奖励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徐国光报道)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切块下达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奖励2022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我市获得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奖励。
  该项奖励政策是省政府印发的“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中,为进一步扩大内需,设立的5000万元固定资产考核奖励资金,奖励在固定资产投资、民间投资、制造业投资、“四新”投资总量及增幅,投资对全省的贡献率,省级重点项目实施推进等方面,综合考核成绩较好的全省前5位的市。
  2021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3%,列全省第4位;民间投资、制造业投资、“四新”投资、省级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均位居全省前列,综合考核我市列全省第3位,获得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奖励资金1000万元,奖励资金额度列全省第3位。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聚焦“1+11868”工作体系,聚力“八个品质”提升的具体任务,加大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发挥“指挥部+专班”工作机制作用,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实施,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