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委员热议宋永祥讲话及大会两个报告
求真务实 振奋提气 为履职尽责凝聚共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刘青博樊飞报道)2月2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宋永祥在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并审议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宋永祥的讲话及大会两个报告求真务实,振奋提气,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凝聚了共识。
  市政协委员王永坤说,宋永祥书记的讲话求真务实接地气。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的作用,让自己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深受鼓舞。宋永祥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了全力提升“八个品质”,尤其是“科创品质更强”“打造一流的科创平台”“科创生态”“科创人才”等表述,为滨州的创新发展指出了清晰的路径和方向,这让身为科技界委员的他深感使命在肩。下一步,他将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履职尽责,为滨州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协委员李风华说,听了宋永祥书记的讲话后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滨州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对政协委员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宋永祥书记的讲话振奋提气,催人奋进,特别是提出全力提升“八个品质”,这是政协委员们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遵循和方向。大家将同心同向凝共识、群策群力聚智慧、创新创优助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合心合拍汇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主动发声,积极奔走,献策献力。
  市政协委员王琦说,听了宋永祥书记的讲话以及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后,倍感骄傲、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滨州当前打造的“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在市第十次党代会上,宋永祥书记讲的“以一座城市的名义致敬企业家,让滨州的每一天都成为企业家的节日”,令企业家特别感动,内心特别温暖,大大增强和激发了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一名政协委员,接下来将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敢于创业的年轻人,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滨州经济稳增长、促转型,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青年力量。
  市政协委员王加芬说,听了宋永祥书记的讲话和两个报告,感到振奋人心,倍受鼓舞。讲话和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来取得的成绩,描绘出未来5年的美好愿景。靠着滨州人“战抢拼”的韧劲和“能行成”的自信,滨州的发展满载希望,可期可待。作为一名新的政协委员,今后将更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履职技能的学习,通过向“书本、前辈、身边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理性、客观、公正地做好履职工作。同时,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时刻铭记自己的理想与责任,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人文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用心用情呵护患者健康,为健康滨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