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阳信:构建“1+1616”工作体系重点抓好“五个坚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宋洪宇
  2月18日、19日,阳信代表团认真讨论了市委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用翔实的数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令人深受鼓舞,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清晰,是一个开启新篇、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郑令健代表说,市委报告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实,提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奋斗目标,体现了争先向前的奋斗姿态、崇尚实干的务实作风,是今后工作的任务书、奋斗的路线图。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阳信怎么办?阳信如何干?我们将构建筑牢“1+1616”工作体系,“1”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第一个“16”即目标体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干部、工业、三农、城市、基建、民生六大重点领域攻坚突破;第二个“16”即保障体系,始终坚持改革先行,紧盯标准、作风、思维、路径、机制、导向六个重点方向纵深变革,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展现阳信担当。
  宋全星代表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五个坚持”。坚持工业兴县,做优做强新能源新材料、铝深加工、电子信息三个核心产业;坚持项目为王,专班化推进、帮包化落实,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盯着项目转;坚持服务企业,制定出台一揽子政策,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坚持守住底线,增进法治能力,形成不会办按法办、没法办依法办的正向氛围;坚持民生至上,构建肉牛、鸭梨、民俗文化为主导的“3+N”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实施好人大票决的10件民生实事。
  韩吉川代表说,市委报告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作为一名企业家代表,有着深刻体会。报告提出,“持续营造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浓厚氛围”,这句话说到了企业的心坎上。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将继续稳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深化与业内龙头企业战略合作,推动产业链向下游延伸、向高端迈进。企业将积极承担责任,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立本,提高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工资水平,降低资源占有率、污染物排放率,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