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沾化:落实党代会精神抓好六大提升工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郭刚通讯员高超
  2月18日、19日,沾化·解放军代表团在讨论市委报告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语言精练,任务明确、重点突出,主要体现了政治站位高远、总结成绩客观、目标定位准确、工作举措务实四个特点,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
  袁志勇代表说,沾化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按照“1126”工作思路,坚持党的建设“一个引领”,聚焦人民至上“一个理念”,强化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两大支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特色农业、城市品质、民生改善“六大提升工程”,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东代表说,报告体现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了高远的发展站位,体现了誓争一流的豪迈,体现了为民爱民的情怀,也体现了严管厚爱的导向,是一个集中全市智慧、体现群众意愿、顺应时代发展的好报告。今后,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落实报告精神,加压实干,努力在抢抓机遇上谋发展,在“双碳”战略上求创新,在项目建设上勇攻坚,在乡村振兴上当先锋,在城市建设上提品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沾化力量。
  陈玉娟代表说,今后要严格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对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聚焦共同富裕这个总体目标,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举措,不断做大做强沾化冬枣、畜牧、水产等特色产业,实现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同步推进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各项工作,打造乡村振兴的沾化样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