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惠民:提高站位狠抓落实 聚力攻坚争先向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荆常忠通讯员宋召武
  2月18日、19日,惠民代表团对市委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王玮代表说,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契合滨州发展实际、顺应全市人民意愿。未来五年,惠民县将以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强党建、强产业、强服务、强队伍,确保全县GDP年均增长8%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6%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5%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10%左右,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惠民,在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新征程中展现惠民担当、作出惠民贡献。
  许健代表说,整个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时代性和指导性。惠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滨沾博惠“人”字形发展、济滨高铁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机遇,重点在优化产业布局、推进双招双引、创优营商环境、强化创新引领四个方面聚力攻坚、争先向前。
  田永建代表说,报告上承中央精神,下接滨州地气,听后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下一步,李庄镇将立足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红盟”、园区党总支等联动带动作用,着力打造绳网特色产业集群和特色乡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