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棣丰街道狠抓“三到位”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曹卿平报道)今年以来,无棣县棣丰街道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坚持标准不降低、干劲不减小、防控不放松,重点狠抓“三到位”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强化部署,责任到位。该街道定期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及时通报街道各村(社区)疫苗接种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同时,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集中主要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广泛宣传,动员到位。该街道各村(社区)利用大喇叭广播、电话通知、短信以及上门提醒等方式积极扩大疫苗接种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积极良好的疫情防控社会环境。
  分解任务,落实到位。该街道实行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的工作机制,各社区书记压实责任,任务分解到人,全员上阵,紧盯目标任务,在符合条件的村卫生室设立接种点,针对辖区老年人、残疾人出行不便等情况开展上门服务、实行专车接送,确保“应接尽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