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半日办结十六证跑出审批“加速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丁艺敏报道)“实在没想到,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完成变更业务,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全程帮助,让我半天时间一次拿到16张新的营业执照。”近日,中国邮政集团阳信分公司办事人员魏女士办完业务后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邮政集团下设的分公司需在上级规定时间内完成经营范围、负责人变更手续,魏女士来到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进行“特事特办”,全程帮办指导对方填写申报材料、完成实名认证,加班加点审核审批,仅用半天时间就为其发放了16张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近年来,该局坚持上下联动,注重左右协同,不断优化流程、规范标准,形成长效机制,在服务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让“一次办好”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持续营造速度快、效率高、服务好的政务服务新气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拓宽政务服务范围,有效利用“一网通办”平台,坚持问题导向,锐意改革创新,解决群众和企业各类办事难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效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