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走访慰问节日值班人员
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报道)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先后到市级机关保卫处、市政大楼中控室、市委办公室值班室、市委机要局走访慰问节日值班人员。
  每到一处,梁金光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大家默默无闻、忠于职守、辛勤付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完成了任务,取得了佳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再接再厉,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金光指出,大家值守的单位都是“中枢神经”,做好节日值班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畅通无误。要做好值班人员尤其是家在外地留在滨州过年同志的后勤保障,让他们安心工作,愉快过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