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到阳信惠民无棣沾化督导调研
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到阳信县、惠民县、无棣县、沾化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调研企业运营、文化旅游等工作,并到敬老院等地走访慰问。
  在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李春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以品牌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强化线上销售,不断拓展高端市场,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在阳信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李春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人员配备、管理服务、值班值守、食宿安排、物资供应等有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坚决斩断社会传播链。要加强对隔离群众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高效服务保障。要多关爱激励一线防疫人员,解除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在阳信县东部中心敬老院,李春田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看望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他叮嘱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把老人们照顾好,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到管理到位、陪护到位、关爱到位,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润龙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李春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管理、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战略机遇,发挥企业起步早的优势,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加快扩大规模,积极抢占国际国内市场地位,切实形成先发优势。要坚持以商招商,积极吸引配套企业入驻,加快壮大上下游配套产业链,真正把产业做大做强。各级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后,李春田指出,要继续探索旅游多元化的发展,满足游客多层次的需求。要发挥好带动效应,让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为促进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在无棣县海丰街道“智联乡村”展厅,李春田详细询问“智联乡村”促进村集体增收情况。他指出,“智联乡村”工程走出了一条互联网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新型增收路子,要继续深入探索,推广经验做法。要在电商进农村上下足功夫,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持续带动村集体增收和群众致富。
  在沾化区,李春田到新合作购物中心调研了春节期间超市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底线,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沾化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李春田详细听取了中心建设布局、各区域功能和工作流程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各业务区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分类疏导解决,不断提高矛盾化解率和群众满意度。要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方便群众。
  李春田还到无棣古城进行了调研。
  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