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走访慰问老干部
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为滨州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报道)近日,市委副书记梁金光走访慰问我市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为滨州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梁金光走访慰问了尹致中、侯宪秀、张秀亭、田宝礼、于志刚、杨淑云等老干部,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祝愿老干部们生活愉悦、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老干部收获幸福、安享晚年。
  梁金光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带领滨州艰苦创业、打下坚实发展基础的功臣,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多为滨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工作。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会越来越快,人民生活也会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