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预计今年底投料生产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兰国辉韩朋朋报道)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年伊始,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指挥部科学规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日前,笔者在位于北海经济开发区的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现场看到,PDH装置区框架钢结构主体已经完成,工艺设备基本就位,目前正在进行剩余设备、管道、电气及仪表电缆等安装工作。
  据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含涛介绍,当前,项目进入全面提速阶段,目前参建单位有24家,大约有2300多人在施工现场。土建工程已基本全部完成,进入了安装的高峰期,预计2022年完成投资32亿元,到2022年1月底,PDH装置进行中交,到2022年7月31日,整个一期项目机械完工,预计到2022年年底投料生产。
  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是山东省重大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过百亿元。主要建设年产60万吨丙烷脱氢制丙烯装置、年产80万吨丁烷异构化装置、年产15万吨合成氨等装置,以及全厂动力中心、配套罐区等公用工程设施和辅助工程设施。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18亿元、利税32.3亿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