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滨州中行新入职员工接受廉洁从业教育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翟小青报道)为帮助2022年新入职员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依规依纪履职,近日,滨州中行召开了新员工入职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教育会结合近年来滨州地区金融系统发生在基层网点柜员、客户经理身上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为新入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让大家认识到违规违纪离自己并不遥远,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惕,要强化持之以恒的学习意识,要牢抓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不放松,坚决不越“红线”,做到业务水平和廉洁意识双提升。
  其间,还为新入职员工讲授了《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廉政教育课。课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廉洁从业有关规定进行了深入讲解,要求新入职员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新员工走出了“无知无畏”的盲区,对廉洁从业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新员工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围墙。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