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2021年12月份“服务之星”


赵海英:“坐如钟、快如风、笑始终”  
赵海英,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自1994年入职以来,她已经在服务窗口坚持工作了27年。在别人眼中看似简单轻松的窗口工作,要做好其实非常不容易。经历长期的磨炼,她练就了坐如钟、快如风、笑始终三大基本功,并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坐如钟,这是窗口工作的第一要素。窗口的特殊性,要求工作人员时刻在岗位上。从上班那一刻到下班,她随时迎接每一位来窗口办事的人民群众。
  快如风,要做到这种程度,首先要业务水平扎实,办理熟练,其次要快、狠、准,办事不能拖拉。因此在业余时间,赵海英注重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学习与业务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办件过程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做到知识与理论相结合。
  笑始终,微笑服务是赵海英一直追求并付之行动的工作准则。在工作当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群众,不管是面对态度温和的还是脾气暴躁的,她始终以微笑面对,将微笑一直留在窗口,将口碑留在群众心中。
  作为一名窗口工作者,赵海英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窗口是为民服务的平台,怀揣对窗口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展现“小窗口大服务”的光辉形象。
  杨鹏晓: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首要标准
  杨鹏晓,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滨城区分中心工作人员。自2018年入职以来,作为窗口工作人员,她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和办结时限,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要义。
  杨鹏晓深知不动产登记作为政府部门的重要窗口,做好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不仅要有满腔的工作热情,还要有一手扎实的基本功,只有这样才能为办事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此,她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努力丰富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她以主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2021年以来,杨鹏晓完成综合受理1000多件,好评率达到100%。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态度为不动产工作作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