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11个产品入选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
入选数量占全省的31.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刘贵倩报道)1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好粮油为健康中国加油”——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我市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玉杰面粉有限公司、邹平市生力源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11个产品入选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入选数量占全省的31.4%,占全国的5%。
  据悉,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依据“中国好粮油”系列标准,针对“五优联动”各环节的23项指标,434个参选产品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经随机抽检和产品公示后,最终遴选出“中国好粮油”产品220个,其中大米产品103个、小麦粉产品50个、食用植物油产品43个、挂面产品22个、杂粮杂豆产品2个。我市粮食和储备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15个产品入选2021年度“齐鲁粮油”暨省级“好粮油”产品基础上,积极组织好“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申报工作,最终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我市已有33个产品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51个产品入选“齐鲁粮油”暨省级“好粮油”产品,充分彰显了我市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促进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取得的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