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王文禄在审议省政府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
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人大力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济南讯(记者丁春贵通讯员薄其圣安传龙报道)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在审议省政府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工作和政治站位高度统一,尽责担责,彰显政治担当;体现了战略路径和山东实际高度统一,有为有方,彰显发展担当;体现了发展愿景和人民期盼高度统一,求实务实,彰显为民担当,完全赞同。
  王文禄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旗帜鲜明、求真务实,依法履职、服务大局,务实创新、担当作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坚持正确方向,有政治高度;围绕中心大局,有履职力度;弘扬宪法精神,有法治气度;饱含为民情怀,有民主温度。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时,彰显民主要求,紧扣法治保障,突出主体地位,体现了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探索和追求。
  王文禄说,近几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下一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将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对标对表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推动提升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干出滨州发展的加速度,谱写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充分展现人大作为和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