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开发区网格员在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开发区讯(通讯员郑萍高洁报道)为全面落实全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要求,近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格员积极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排查和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网格内业主、员工自觉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其间,该区全体网格员都自觉签署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并在辖区学校、企业等场所公告栏张贴《关于“停放烟花爆竹、安全文明过年”倡议书》,此外还主动进村入户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解释相关规定、宣传防范措施。
  同时,网格员充分发挥职责,在辖区网格内开展存放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销售、运输、存储、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使禁售禁燃禁放要求、燃放危害、处罚办法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了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