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职工美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孙凯旋报道)1月19日,滨州市职工美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滨州市职工美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张家会当选滨州市职工美术专业委员会会长。
  会议介绍,滨州市职工美术专业委员会将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团结组织全市美术家、美术爱好者,弘扬、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致力丰富全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专业素质和艺术品位;通过举办职工美术培训和讲座等方式,为劳动者画像立传,展现职工在生产和生活中的美好景象;积极开展美术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响应广大职工的艺术需求,提高职工的艺术鉴赏力和文化品位。
  会后,滨州市职工美术专业委员会开展了为职工义写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书画家用楷书、行书、隶书等多种字体,创作了百余幅书法作品送给在场职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