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民政局开展城区各路段街路牌规范整治实地摸底排查工作
排查街路牌410余块建立台账实现精细管护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李鸿雁报道)为充分发挥地名标识的服务功能,方便市民出行,努力打造优美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近日,滨城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城区各路段街路牌规范整治实地摸底排查工作。
  城区街道路牌标识作为城市标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外地人的眼睛、本地人的脸面、城市化的名片”。此次共排查街路牌410余块,对存在设置有误、破损、歪斜等问题的路牌,进行拍摄、登记、归档,并建立基础台账,及时制订整改方案;对存在陈旧老化、残缺破毁、模糊不清、污损遮挡等问题的街路牌,统一进行登记、分类,及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滨城区民政局将本着“规范、美观、醒目、耐用”的原则,建立城区街道路牌标识日常巡查、主动发现、修复整治长效工作机制,同时加大对街道路牌标识的管护力度,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