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中油燃气名下的6个车间终于盼来了“身份证”
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化解遗留问题助力企业发展,赢得企业送锦旗致谢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赞高淑姬朱淑芹报道)“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又专业又高效,帮我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问题。”2021年12月28日,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为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送来了致谢锦旗。
  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名下的6个车间因竣工备案手续不全,多年来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阻碍了企业的发展。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秉承“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实事求是,便民利企”的原则,主动对接,聚焦企业反馈的历史遗留问题,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座谈会,想办法,找思路,积极帮助企业协调有关部门完善手续。其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开启“企业专窗、一窗受理、即时办结”流程,为企业的6个车间办理了房屋首次登记。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高效,全程帮办代办,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让企业拿到了期待已久的6本不动产权证书。
  “心系企业勇作为,热情高效显风范。”致谢锦旗上的这14个字,既是企业对不动产交易登记服务的认可和好评,也是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创新服务企业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滨周到”服务品牌的成效和反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