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节水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小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吕丽敏崔尧报道)自11月下旬起,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节水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小区“三进”活动,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普及先进节水经验和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活动中,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节水管理科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滨州渤海中学、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以及滨州供电公司西苑小区,通过发放节水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企业职工和小区居民宣传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普及了生活中的节水小知识、小窍门,并重点介绍了先进的节水经验和节水生产工艺,倡导企业加大水资源循环利用。
  此次“三进”节水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进一步宣传了节水知识,调动了全社会参与节水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全社会深度节水控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