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岗位技能大比武 助力城管精细化
第十届全市城市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举行,来自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197名选手比技能、赛理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尹树芳报道)近日,第十届全市城市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在中海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197名选手比技能、赛理论,展现了城市管理队伍良好的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
  本届全市城市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比武两部分,现场比武进行了环卫保洁类的生活垃圾分类模拟演练、城管执法类的案卷制作、园林养护类的苗木整形修剪、路灯养护类的灯具电路组装以及市政养护类计时砖砌检查井的比拼,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9支队伍还进行了队列会操展示。
  今年以来,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通过全市城市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的举办,全面提升了全市城市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服务本领,为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打造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市民认可的高素质城管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