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曹王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王圣楠焦武昌报道)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1日,博兴县曹王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牛王》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故事。观影中,该镇干部被志愿军战士们保家卫国的精神深深震撼。影片《牛王》取材于“千牛万羊进山东”的生动实践,深情诠释了“牛县阳信爱洒祁连”的援青精神,用艺术手法展现了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观影结束后,该镇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本次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