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乡村振兴健康行”走进沾化区泊头镇
延伸拓展医疗服务平台关心关爱群众身体健康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通讯员赵聪李帅康报道)近日,“乡村振兴健康行”走进滨州医学院第一书记帮包村暨延伸护理基地揭牌仪式在沾化区泊头镇举行。
  刘成霞、陈晓琳、杨淑野、高桃四位医学专家围绕“发挥乡医能量,高效开展无症状社区早期胃癌筛查”“延伸护理服务”“胸痛早期识别处理”等方面为该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同时,专家组一行分别为徐万粮村、屈牟村、鲍家村、东吕村、屈家村颁发“护理延伸服务站”牌匾。
  此外,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教授面向该镇群众开展了“乡村振兴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健康咨询,对疾病检查、病情诊断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用药和治疗建议,随行的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还为泊头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健康查体。本次活动参与群众达300余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