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街道实施四项举措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冯志强报道)连日来,滨城区滨北街道把做好秸秆及玉米皮清理清运工作作为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全民动员、群策群力,扎实做好清理清运工作。
  加强宣传不放松。该街道设立流动宣传车进行每日不间断宣传,各村居利用大喇叭广播不间断开展秋季禁烧及秸秆、玉米皮清理整治宣传,号召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好房前屋后秸秆、玉米皮的集中清运。
  把握重点不遗漏。该街道将工作重点从道路主干道、田间地头向容易被忽视的荒地、背街小巷地块倾斜,要求各村居根据实际情况,寻找合适的位置及时处理好秸秆和玉米皮等。
  明确责任不懈怠。该街道实行班子成员包社区,机关干部包村,村居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包地块的责任制,全面将秸秆、玉米皮清理清运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督导不松懈。该街道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督导巡查组,对各村居秸秆、玉米皮及生活垃圾清理情况进行每日督促、检查,确保清理工作顺利推进,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镇域整体形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