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
持续检查食品安全 护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扬张宁报道)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舒心、放心的国庆节,守护好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十一”国庆节期间,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食品领域安全检查,严格维护辖区食品安全良好秩序,筑牢假期食品安全防护墙。
  此次检查以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肉制品、酒类、糕点、保健食品等重点品种,以集贸市场、餐饮企业、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环节,以农村市场、商业聚集区等为重点区域,重点对原料购进、存储、经营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产品标签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经营单位负责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宣讲了安全法规规定,督促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防问题食品流入节日市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