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健儿获得第七金
冯朝鑫代表山东队出战U20男排决赛夺冠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通讯员董会青报道)9月24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举行U20男排决赛。滨州运动员冯朝鑫代表山东队迎战浙江队的挑战,在前四局打成2比2平的情况下,山东队最终15比12赢下决胜局,拿下比赛胜利。冯朝鑫的这枚金牌是滨州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七金。
  冯朝鑫身穿山东队15号球衣,决赛中替补登场。冯朝鑫是从滨城区三河湖镇走出来的孩子,出生于2003年,在当前的这支省队里年龄最小,比其他队员“小一届”,算得上是队内的“跳级生”,用滨州市体校排球教练马振岗的话说,冯朝鑫这次参加全运会就相当于“高一参加高考”。马振岗在与省队教练交流中了解到,这次带冯朝鑫来全运会也是提前培养,让他感受大赛氛围,为将来打基础,由此也能看出省队对这个滨州小伙子的重视。
  据了解,冯朝鑫接触排球算是比较晚的,初中才开始练,但是他身体素质出众,热爱排球运动,队员中数他练得最刻苦,所以进步也就最快,很快就被省队教练相中,并成为省队的“接应二传”的重点培养对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