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北城英才学校开学季系列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李宝华罗幼婷卜祥丽赵勋报道)为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环境,9月1日开学当天,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开展了出行安全教育、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红色教育等系列主题迎新活动。
  其间,学校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北城英才学校一日常规》,加强生命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饮食习惯,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尽快适应假期转换和心理上的转变;举行开学军训开营仪式,教导新生全身心投入军训,练就过硬本领。9月3日军训结束后,学校还进行了队列、内务、路队、就餐、秩序等方面的评比,充分展现了英才学子的崭新精神风貌。此外,学校团总支、少先队还以“红色精神记心中”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新学期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