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市物业管理专题培训班举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李军帅杨书然报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渤海红色物业”建设成效,9月1日至3日,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了全市物业管理专题培训班,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实地观摩等内容,邀请省物业行业专家学者、市物业主管部门专家以及房地产领域法律专家等,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讲授了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部分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业委会代表、物业企业负责人分享交流了物业管理的心得体会;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到彭李街道红色物业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学习领会此次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落实,促进物业管理工作提质升级,助推“渤海红色物业”建设融入基层城市治理。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