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用心用情用力依法依规解决合理合法诉求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李延伟报道)8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会议,总结分析1至7月份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区表扬通报,向被表彰的“三无”县区滨城区、沾化区、博兴县颁发了奖牌,部分县区进行了发言。
  张月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深入查摆短板弱项,再接再厉、加压奋进,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人民满意,用心用情用力、依法依规解决合理合法诉求,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效能;要聚焦重复信访事项,多措并举促化解,全面提升治重化积质量;要聚焦示范创建,积极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全面提升基层基础水平;要聚焦平安无事,统筹处置突发事件和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信访”机制,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