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杨娟报道)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及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通过了一系列的文件,体现了市委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人大职能,进一步提高站位、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市委工作要求谋划工作思路,积极履行法定职责,为推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部署要求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依法加强工作指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依法有序。
  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王春山、张毅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