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佘春明会见山东高速集团客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8月5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在滨会见了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一行。
  佘春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正处于国家战略、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发展干劲等叠加发力阶段,2020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位列二等,并获新旧动能转换单项奖励,今年主要经济和民生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起势成势的良好态势。目前,滨州高铁、高速、港航、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密集推进,“六高五铁十专线十高速”、港口机场立体联通格局加快构建,这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和空间。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本着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拓宽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周勇介绍了山东高速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山东高速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和行业龙头企业。集团与滨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滨州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副市长郝吉虎,山东高速集团总工程师周新波参加会见。会见前,张月波、郝吉虎与山东高速集团客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