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杨娟报道)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引导到更好依法履职尽责上来。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着力抓实人大机关党内政治生活、意识形态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王春山、张毅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
  集中研讨后,还召开了8月份主任办公会议,进行了“每月一法”学习,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